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
 
提到大坑多數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東東芋園
再內行一點的呢就會說吃芋頭一定要吃老芋仔
不過勒~這家台中朋友介紹的新凍嫩仙草
吃完覺得也是超厲害的啦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
 
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
位置大概在過圓環後左邊那條路上(但還沒到東東芋圓唷)
招牌小小的 店面沒有說很明顯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
 
 
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
門口有個吊椅~
可別太HIGH的坐上去就想大力的盪起來
會撞到後面的板子"碰一聲"然後很丟臉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
 
 
Menu
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
選擇不多而且均一價很淺顯易懂
不過這裡的仙草均為冷藏不能加冰!!!
所以甜度也不能調整~不過還好他仙草本來就沒有很甜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
 
 
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
也不提供奶球~(哈哈想吃自己帶牛奶)
總總跡象都顯示這是一家很注重食品天然的店xD
讓人可以吃得開心又放心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
 
 
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
牆上有商品照片可以參考~
這樣吊起來還滿好看的 兼具實用及裝飾功能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
 
 
仙草上桌啦~
芋圓嫩仙草 $35
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
有芋圓跟番薯圓~
 
綜合嫩仙草 $35
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
除了雙圓之外還有大豆 白珍珠 薏仁
不過那個薏仁好像不是大薏仁(本來想說爬完山吃點來美白XD)
而是洋薏仁的樣子 咬起來硬硬的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
然後珍珠就QQ的大豆就甜甜的這樣表現一般般囉~
 
接著來談談主角~嫩仙草
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
主打木柴熬煮12小時(不加鹼粉) 吃得出天然的仙草清香
甜度適中 不像外面常見的仙草那樣甜膩
口感則是如海燕窩般滑嫩 呼嚕呼嚕就滑進喉嚨了XD
涼涼的滋潤食道 好消暑呀~
難道這才是正港的仙草凍嗎好好吃喔~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
 
 
再來是我也超愛的芋圓番薯圓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
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>///<
 
看看這芋圓~
那芋頭顆粒根本呼之欲出叫你趕快把它吃掉>///< 
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&gt;///&lt;
 
 
咬開果然~嘩!!!
芋圓很有嚼勁 邊咬還能感受到顆粒的口感
更不用說還有那濃濃的芋頭香味啦>///<
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&gt;///&lt;
 
 
這番薯圓居然看的到纖維!!!不過不會刮嘴還是口感不好
吃起來跟芋圓一樣Q 也吃的到明顯的地瓜香味
跟芋圓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沒有咬到顆粒的樂趣這樣XD
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&gt;///&lt;
 
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&gt;///&lt;
 
吃完超滿足的~爬完山的疲憊和暑氣全消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&gt;///&lt;
真的很想外帶好多碗芋圓嫩仙草屯冰箱呀
但是又害怕芋圓泡久了會有減它的美味
就決定試試看這杯
 
 
嫩仙草凍紅茶 $25
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&gt;///&lt;
左邊為外帶杯的嫩仙草凍紅茶~
仙草一樣不會很甜 紅茶有傳統的茶香 兩者搭起來也是十分消暑
然後右邊是我回家自己加了豆漿調成的仙草豆香紅茶XD
 
 
 
總結
二訪意願高達100% 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&gt;///&lt;
最近天氣超級熱的~尤其想念那清涼順口的嫩仙草呀新凍嫩仙草:[食記] 台中。新凍嫩仙草~看的到地瓜芋頭的圓&gt;///&lt;
 
 

 

新凍嫩仙草

  • 04-2439-2861
  •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4-3號 (看地圖)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ONA 的頭像
DONA

DONA

D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林岱瑢
  • 喜歡吃的到真材實料的圓仔
    下次去大坑一定去吃地瓜口味的!!
  • 哈哈好耶~然後還有甕仔雞>///< 至於爬山...就免了吧xD

    DONA 於 2014/07/22 23:03 回覆